鲁中网

鲁中网

践行“一个理念”,坚持“两条路径” 奋力开启桓台公安工作新篇章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31 21:4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31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胡正学)3月31日,桓台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度全县公安工作,表彰先进,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桓台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敬双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政委王伟主持会议,副政委马弘光宣读表彰决定、嘉奖命令,通报2019年度民警“最美家庭”。 

  会议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公安工作现代化方向,树牢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理念,坚持做强主责主业、促进长远发展路径,把握“四型警队”“六型警务”和“十大品牌”建设目标,大力实施“五大赋能”工程,持续深耕“五大体系”建设,在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精准用力,推动全县公安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加稳定的治安环境。 

  汗水浇灌收获,实干笃定前行。2020年是桓台公安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的新起点,全县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警务辅助人员将团结一致、破浪前行,保持改革创新的勇气、勇为人先的朝气、蓬勃向上的锐气,推动桓台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保障全县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贡献公安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