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交警整治移动污染源 一晚查处“百吨王”13起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14 15:2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14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姚振)为推进移动污染源治理持续深入,4月13日4月14日凌晨博山交警大队联合巡逻特警大队,出动警车5台,警力13人,连续作战,一举查获“百吨王”13 

  期间,博山交警大队通过科学研判总结周来每日“百吨王”货车行车规律,精确到每条干线的过车数据,仔细比对,认真总结规律,为大规模作战提供了指引和方案。同时合成警务作战。交警、巡警的工作主战场均是路面管控,保障公共安全是双方义不容辞的职责使命,多警种大规模联合作战,展示了警威,震慑了违法,确保了行动取得实效。行动中博山交警秉承亮剑精神。全体干警精神振奋,士气高昂,展现了“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亮剑精神,坚决克服疲劳厌战情绪,敢打必胜,勇于拼搏,为保障山城群众出行安全夙夜在公,不眠不休。 

  此次多警种联合作战行动,博山交警大队充分发挥“主力军”“排头兵”作用,战果辉煌,战绩突出,营造了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树立了博山交警“硬核”形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