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马踏湖开展“爱鸟周”骑行活动 呼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22 18:0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耿君梅)2020年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2020年4月23日-29日是我省第三十九届“爱鸟周”,在这两大节日到来之际,马踏湖湿地保护区管理局联合桓台县自然资源局、马踏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通过绿丝带公益组织的骑行活动,践行“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主题。 

  马踏湖湿地保护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姚立锋呼吁大家要爱护自然资源,保护生态环境,要像爱护我们的眼睛一样爱护马踏湖国家湿地公园,爱护野生动物,爱护鸟类精灵,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随后,马踏湖湿地保护区管理局和自然资源局的工作人员来到集市,向当地居民宣传“世界地球日”和“爱鸟周”相关知识,发放爱鸟护鸟倡议书,带动大家一起参与到爱鸟护鸟,爱护湿地,珍爱地球的行动中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