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交警联合多部门拉开“净化行动”序幕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26 16:5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6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镭)大货车超限超载、改装改型、遗洒飘散载运物,不仅对周围环境存在巨大影响,更是对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存在巨大安全隐患。为进一步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还辖区群众“蓝天白云”,博山交警大队利用周末时间,联合多部门正式拉开了“净化行动”序幕。 

  4月25日夜间,博山交警大队民警放弃周末休息时间,保证充足警力的基础上,积极联合区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局、生态环保局等职能部门,对万福路、西环路矿山石料厂周边道路的货车进行集中查纠,针对超限超载、改装改型、遗洒飘散、车体带泥等违法行为开展集中治理。各部门齐心协力,协同配合,共查处违法行为10起,并当场由综合行政执法局对违法车辆及驾驶人进行了处罚,同时联合执法组当场要求驾驶人对货物蓬盖和车体清洁做好整改,整改完毕后才予以放行。另外督促涉事企业应当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杜绝超载超限货车上路行驶,并在车辆出厂时应安排专人做好车体、轮胎清洁和蓬盖检查。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为货车“净化行动”拉开了序幕,进一步营造了良好高压严管态势,为保卫辖区“蓝天白云”做出了积极贡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