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交警开展机动车乱停乱放专项整治 一天查处违停235起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11 10:0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11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紫颖为进一步解决机动车乱停乱放问题,净化道路交通环境,5月10日起,淄博高新区交警大队开展机动车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记者了解到,10日当天,高新区交警共查处违法停车235起 

  期间,辖区交警中队结合中心城区道路交通实际状况,采取警车、摩托车巡逻的方式,对辖区进行不间断巡逻查纠和整治,对暂时性停车且驾驶人在车上的,执勤交警进行教育宣传,劝说车辆尽快驶离;对车辆长时间违法停放的,执勤交警对车辆进行依法处罚。10日当天,高新区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50余人,查处违法停车235起,规范了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改善了道路通行环境,进一步提高了城市文明水平。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