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一男子殴打患病妻子被拘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12 16:2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1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张珂)5月11日,桓台县一男子因殴打患病妻子被依法作出行政拘留7日并处罚款200元的处罚。 

  4月27日晚22时许,桓台县公安局果里派出所接到报警,市民刘女士称其在家中被丈夫徐某殴打受伤。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在其村里的一条胡同内,找到报警人刘女士,发现其面部受伤。鉴于刘女士有受伤情况,民警予以立案,并展开调查。 

  经调查及走访邻居,民警得知刘女士患有重大疾病,常年卧床,看病花费很大,丈夫徐某没有固定工作,对此抱有怨气。邻居反映徐某对刘女士非常刻薄,并时常谩骂。2020年4月27日晚,徐某酒后对刘女士进行殴打,致使刘女士受伤,后刘女士趁丈夫徐某熟睡后,从家中爬出,并报警。 

  徐某到案后对其酒后殴打其妻子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刘女士住院后徐某不闻不问,刘女士要求公安机关依法追究徐某的法律责任, 5月11日,公安机关对徐某依法作出行政拘留7日并处罚款200元的处罚。 

  警方提示:“家暴”二字虽短小却极沉重。法治是防治家庭暴力的主要手段,当遭遇或发现家暴,应立即向公安机关报告求助,公安机关将依法维护您的合法权益!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