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一货车轮胎着火 交警紧急救助化险情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12 16:2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1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512日上午,桓台交警大队新城中队民警正在寿济路与高淄路路口执勤,920分许,执勤民警发现路口一辆正在等信号灯的大型货车车底部冒出了滚滚浓烟并伴随着刺鼻的烧焦的气味,疑似货车轮胎自燃,大货车的驾驶员对车辆这一情况却全然不知。 

  民警发现车上装载的是复合板等易燃物品,一旦车辆发生自燃后果不堪设想,便立即示意该驾驶员停车,并对过往车辆进行疏导。随后,民警到路边商铺处提水,对故障位置进行紧急降温,降低轮胎温度,并由警车引导车辆到中队院内进一步降温处理。 

  在消除车辆隐患后,民警与驾驶员一同排查了故障原因,确定过热是由刹车系统导致,民警帮驾驶员联系了周边的维修地点,并叮嘱驾驶员上路前要对车辆状况进行检查,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