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16岁女孩被困窗外空调机平台 消防员2分钟救回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12 17:5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12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王莹)5月12日13时35分,淄博市淄川区消防救援大队般阳路消防救援站接到指挥中心调度淄川区松龄东路圣水泉小区有16岁女孩被困空调室外机平台,情况危急。接警后,般阳路消防救援站出动两车十人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得知这名女孩是由于家长不同意外出,于是想通过窗户爬出,结果导致自己被困。消防员发现,女孩被困位置在自家3楼窗户外的空调室外机平台上,该平台长约1米,宽约0.5米,距窗户约1米高,平台面积狭小。指挥员立即派出两名消防员从楼外爬到平台上,将女孩扶起至窗边,屋里的消防员赶紧接应将女孩顺利救回整个救援过程虽只有2分钟,但让人胆战心惊。 

  消防员提醒广大家长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对孩子加强监管,加强安全教育,切勿因一时疏忽酿成事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