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弥补遗憾为学生制作“云毕业照” 山东理工大花式PS云毕业照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5-15 08:41:00


  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金融本1601毕业云合影。

  “眼见毕业季就要来临,在伤感之时却收到了意外的惊喜。”5月9日,就读于山东理工大学的应届毕业生张宝坤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原来,为弥补毕业不见面的遗憾,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精心为学生们准备了“云毕业照”,学子们通过“云合影”的方式出现在学校的标志性建筑前,以此纪念大学里的青春时光。

  “从放假到现在,已有4个月没跟同学老师见面。”经济学院应届毕业生张宝坤在收到自己的云毕业照后,颇有感慨,他说:“往年的五月,毕业生们穿着学士服、硕士服游走在校园各个角落,今年因为疫情,我们没办法回学校为大学时光定格美丽瞬间,别出心裁的‘云毕业照’让我们意外又暖心。”记者 高阳 通讯员 杨杉彬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