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领导走访调研扶残助残工作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14 17:2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14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514日,在第30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马晓磊副市长王可杰种子计划扶残助残项目进行调研,走访慰问残疾人职工、残疾人学生和建档立卡残疾人家庭,向全市残疾人致以亲切问候。 

  马晓磊、王可杰来到张店区沣水镇种子计划扶残助残项目基地——淄博隆嘉工贸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项目运行和企业生产情况,看望慰问残疾人职工马晓磊对项目基地+残疾人家庭的运营模式给予肯定,鼓励企业负责人继续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加强项目运营管理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辐射带动周边更多残疾人就业创业、增收致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鼓励企业残疾人职工坚定信心、自立自强,用积极心态和辛勤汗水实现个人价值、促进企业发展他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落实“六保”任务,全面落实好惠残扶贫政策,积极引导各类企业残疾人提供就业岗位主动服务扶残助残项目运行和发展,合力推进残疾人就业创业,贫困残疾人脱贫致富、过上小康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王可杰还到市特教中心高新区宝山生态科技园迎仙村,走访慰问残疾人学生和建档立卡残疾人家庭,并送去轮椅文具包助行器等辅助器具和生活物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