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两辆越野车驶入河滩6人被困 临淄消防紧急营救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13 16:2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13日讯(记者 孙丰鸣 通讯员 孙翔)5月13日凌晨1时许,临淄区玫瑰谷内两辆越野车驶入河滩被困,6人被困车顶,其中儿童1名。经临淄消防部门救援,6名被困人员于凌晨2时40分许获救。

  今天凌晨1时,临淄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玫瑰谷河滩有车辆及人员落水。临淄区消防大队到现场后发现,两辆越野汽车已被困在水中,河水马上就要没过车顶,车顶共有6名被困人员等待救援,其中包含1名十来岁的儿童。据了解,这个水域的水深最深达3米多。

  随后,消防人员利用绳索和救生衣展开救援。凌晨2时40分许,6名被困人员全部获救。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