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3岁幼童坠楼急需转院救治 张店交警紧急救援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13 15:09:00


  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杨丽 毕文卿 

  5月12日下午,一名3岁左右的男童不慎从三楼坠楼受伤,急需从淄博市中心医院转院到济南的山东省立医院。由于当时正值晚高峰时段,家属担心路上堵车耽误时间,于是有了这场张店交警的紧急救援。 

  当日16时50分,张店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市民求助,称一名3岁幼童从三楼跌落,昏迷不醒,医生诊断后建议其转院到省立医院进行救治,由于当时恰逢下班高峰期,幼童家长请求交警帮助,引领到滨莱高速淄博西入口上高速。 

  接到求助后,指挥中心立即联系辖区马尚中队值班人员,副中队长张林接到指令后,与同事驱车立即赶往医院急诊门口,同时选定距离高速口最近最快的路线,17时,昏迷幼童从病房出来乘上转院的车辆后,民警随即一路警车开道飞驰。在开往高速口的行程中,民警一路喊话,提醒前方车辆避让。就这样,仅用了6分钟的时间,就从淄博市中心医院西院区到达滨莱高速淄博西入口,为抢救生命赢得时间 

  这名3岁小男孩的安危,牵动着张店交警的心,所有参与救援的交警都在为小男孩祈祷,希望孩子能够顺利度过难关。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