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寻人:与家人发生口角 淄博张店一15岁女孩离家出走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13 15:59:00


走失女孩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13日讯(记者 王康)5月13日11时30分许,淄博市张店区一15岁女孩离家出走,家人多方寻找无果。记者采访了解到,女孩出走原因系与家人因看电视起争执。目前,女孩家人已报警,并联系到淄博城际救援队寻求帮助。

  15时许,记者联系到走失女孩表姐。她告诉记者,女孩名叫房金瑞,是一名初三学生,今年15岁,家住天乙花苑小区。午饭期间,因房金瑞母亲不同意女孩看电视,与其发生过口角。女孩离家时,其家人正在照顾小孩,因此没有注意到她离开。

  女孩表姐称,女孩出走后曾携带户口本和现金到位于天乙花苑南侧的佰虹宾馆住宿。因该酒店老板与女孩父母认识,遂于11时46分许与其家人取得联系,这时家人才意识到孩子走丢。

  据了解,房金瑞身高1.7米,走失时上身穿白色半袖和灰色牛仔外套,下身穿蓝色牛仔裤和蓝色运动鞋,肤色偏黑,扎马尾,没有刘海。

  目前,女孩家人已报警,并联系到淄博城际救援队寻求帮助。如果您见到走失者,请与其家人联系。电话:15564464111。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