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交警大队窗口单位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15 11:4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15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紫颖为提高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近期,高新区交警大队窗口单位向办业务的群众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期间,窗口单位工作人员为前来办理业务的驾驶人发放《一盔一带 安全常在》宣传彩页等交通安全宣传材料,提醒骑电动车和摩托车要做好自身防护,戴好头盔;提醒汽车驾驶人驾驶车辆时要扎好安全带,加强自身安全。 

  通过在窗口单位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交通安全自我防护意识,纷纷表示在日常出行中一定要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戴好头盔,扎好安全带,做文明、守法的交通参与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