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沂源交警开展酒醉驾查处行动 查获醉驾3人酒驾6人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27 11:4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7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冯长冰)5月26日晚,沂源交警大队开展酒醉驾查处行动,查3名醉驾司机6名酒驾司机,其中一人还是二次酒驾。 

  案例一: 

  26日燕某某驾驶轿车,沿沂源城区健康路由北向南行至星河蓝湾,被交警查获,现场酒精测试为114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交警依法将其带至医院进行抽血。 

  案例二: 

  26日宋某某驾驶面包车被交警查获,酒精测试值为75mg/100ml,属于酒后驾车。宋某某称,他这次是二次酒驾,驾驶证还被扣着。他将面临着1000元罚款、吊销驾驶证和10日以下拘留的处罚。 

  酒驾醉驾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危及自身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影响社会稳定和谐、家庭幸福!出事故后,保险不理赔。本人醉驾的,不仅自己会受到刑事处罚,而且影响到孩子的前途。 

  交警提示:珍爱生命、远离酒驾、文明出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