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男子盗窃电动车、超市财物逃回老家 淄博高新区公安异地将其抓获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27 11:42:00


  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岳展 

  2020年4月25日,淄博高新区公安分局四宝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偷走了其停放在高新区尚庄村的电动车。接警后民警立即出警,通过查看周边监控,锁定了嫌疑人张某。民警继续追踪监控,发现嫌疑人张某当天还将尚庄村沿街房的一家肉店、一家超市内的部分财物一并盗走。 

  高新区公安分局四宝山所会同刑侦大队迅速展开侦查,通过网上回看监控和实地沿途走访等方式顺线追踪,发现嫌疑人张某途径联通路、洪沟社区、火车站等多处地点并最终携赃物离开淄博。 

  办案民警经过一天一夜的案件研判,最终确定该嫌疑人张某已经回到济宁老家。民警根据线索立即出击,连夜赶赴济宁,成功将嫌疑人张某抓获并将其盗窃的电动车等物品悉数追回。 

  经了解,嫌疑人张某有多次盗窃前科,民警通过对比监控及现场作案痕迹等,证实张某此前在高新区街子村盗窃电缆线1起,还流窜至张店区盗窃烟酒等财物多起,被盗物品价值共7万余元。 

  目前张某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张某系列盗窃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