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拆除违规广告牌15处 文昌湖区将开展立面专项整治提升行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05 17:5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5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马颖 李钊)今天记者从文昌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自5月中旬起,文昌湖区将对“美食城”开展立面专项整治提升行动,已拆除违规广告牌15处,清理乱贴乱画40余处,拆除总面积达 220平方米。 

  为提高工作效率,加快整治速度,文昌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根据前期摸排问题类型,由所属城管中队带头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已经完成对“美食城”内所有商户的外立面及广告进行整改,共拆除违规广告牌15处,清理乱贴乱画40余处,拆除总面积达 220平方米。在违规广告外立面拆除完成之后,由文昌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出资,为美食城商户打造统一的广告牌匾,既可以引导游客就餐购物,又提升了“美食城”的整体风貌。 

  下一步,文昌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加强对“美食城”商户的监管,防止不符合规定的广告外立面、牌匾等的出现,同时将持续开展市容市貌、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方面整治,让市民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