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川交警:“一盔一带”进驾校 交通安全“系”心间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05 17:5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5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张天舒为提高驾校学员交通安全防护水平,增强骑乘电动自行车、摩托车佩戴安全头盔,驾乘汽车使用安全带意识,6月3日,淄川交警大队结合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目标,以“七进”为载体,走进辖区金硕驾校进行“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教民警向学员讲解了骑乘电动自行车、摩托车佩戴安全头盔,驾乘汽车系安全带的重要性,引导驾校学员牢固树立“安全带就是生命带”,“头盔就是护头盾”的安全意识。同时从酒驾、醉驾的法律成本、经济成本、家庭成本等方面分析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号召学员要安全学车、规范行车,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做到安全驾驶、守法出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