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朋友变小偷 男子盗窃手机被张店警方抓获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12 09:3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11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 赵颖慧6月7日,张店的小严报警称其手机被偷走了,偷他手机的不是别人,正是自己的一位“朋友”。 

  “警察同志,我要报警,我的手机被偷了……”6月7日晚上9时许,张店警方接到市民小严的报警电话,称其手机被偷了。接警后,公园派出所会同合成作战中心民警迅速开展调查。小严告诉民警,他在网吧打游戏时认识了一位朋友小姜,两个人聊得很投机,在网吧打了一会游戏,二人有些累了,小姜告诉小严自己刚来淄博没有住的地方,想找个地方休息一下,于是二人便来到一家宾馆休息。不一会儿,小严很快睡着了,醒来之后却发现放在床头的手机不见了,朋友小姜也不见了踪影,于是报了警。 

  民警根据宾馆附近的监控视频进行了摸排研判,很快确认了嫌疑人姜某,后民警发现姜某在王府井附近出入,立即赶往王府井将其抓获。经查,姜某,男,今年21岁。据姜某交代,当天他和小严去宾馆休息,睡了一觉之后发现对方还没睡醒。看到小严的手机放在床头姜某就起了歹心,想到自己刚来淄博没有工作,身上的钱也快花光了,就想偷个手机卖了换点钱花。于是,姜某将小严的手机偷走并离开了宾馆,没想到这么快就被民警抓获。 

  目前,姜某已被张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