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川区“爱淄博·文明出行”暨“一盔一带 安全守护”活动启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11 14:5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11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张天舒)611日上午,淄川区“爱淄博·文明出行”暨“一盔一带 安全守护”活动启动仪式在新星集团总部举行。 

  淄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向坊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孙鲁岷区交通运输局局长翟纯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李昌元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丁燕区委区直机关工委主任科员高磊区邮政管理局局长殷绍胜区教体局副局长刘永山东新星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叶艳丽淄川交警大队大队长王立侠、教导员郭毅有关文明单位负责人、文明交通志愿者、社会志愿服务组织、外卖、出租车、公交车司机代表及新闻媒体记者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淄川交警大队大队长王立侠主持,教导员郭毅宣读《淄川区“一盔一带·安全守护”暨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行人无交通违法文明出行创建活动实施方案》;企业代表宣读活动倡议书后,与会领导向文明交通优秀志愿者代表发放了安全头盔。 

  启动仪式后,由交警摩托车方队、外卖方队组成的60余名骑行方阵,戴着头盔驶上街头形成强大的宣传阵势,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此次“爱淄博·文明出行”暨“一盔一带 安全守护”活动,旨在倡导全区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在全区范围内营造自觉佩戴安全头盔、规范使用安全带的良好风尚,进一步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法规意识和安全意识,携手共创安全、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