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蜜蜂计》下周一亮相淄博剧院 市民当天上午9点起可免费领票欣赏五音戏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6-12 09:41:00


  鲁中晨报-鲁中网6月11日讯(记者 杨峰) 五音戏唱腔婉转、妩媚,素有“北方越剧”之称,也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6月15日晚上7点30分,由周村区永盛五音艺术团为市民带来的五音戏《蜜蜂计》在淄博剧院上演,戏曲爱好者可于15日上午9点到淄博剧院广场领取免费门票,每人限领1张。

  周村区永盛五音艺术团于2017年成立,现有演职人员20余人,多为文化演出经验丰富的五音戏艺术爱好者,艺术团配有一流的音响设备、布景和道具等。艺术团以高质量、高水准的演出,完成上级文化部门交给的演出任务,并多次受邀参加多地演出,受到广大观众的一致欢迎和上级领导的赞扬。

  根据防疫规定,观众入场须佩戴口罩,携本人身份证,登记真实信息及排座号,体温测量合格。为保护未成年人的身体健康,剧场谢绝未成年人入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