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破一案带一串,桓台警方破获电动自行车电瓶系列盗窃案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23 16:1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23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胡正学)对于骑电动自行车的人来说,电瓶被盗是件非常恼心的事,电瓶轻便易取且值钱,成了有些人眼中的“香饽饽”……  

  6月17日9时许,桓台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接到市民刘某报警,称其停放在马路上的一辆电动自行车电瓶被盗,价值500元。 

  接警后,田庄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侦查,于6月18日确定嫌疑人于某(男,48岁,滨州市人),并发现于某实施盗窃后驾驶摩托车逃至滨州市滨城区。 

  6月18日中午,办案民警到达滨州市滨城区,经过6个小时的蹲守,于当天17时许将于某抓获。经讯问,于某交代,因疫情无法外出打工赚钱,便一时起了盗窃电瓶的贪念。 

  经查,于某2020年3月以来,多次窜至桓台县、高青县、博兴县盗窃电动自行车电瓶,作案17起,涉案价值3000余元。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