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连续八年在淄举行 第83届山东省糖酒商品交易会开幕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20 14:38:00


   

  开幕式现场

  鲁中网·海报新闻620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王业宏 王辉)620日上午,2020年(第83届)山东省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淄博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鲁中网记者了解到,这是春季山东省糖酒商品交易会连续第八年在淄博市张店区举办,创造了山东省糖酒会在同一地区连续举办时间最长的历史。 

 

  淄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盖卫星宣布第83届山东省糖酒商品交易会开幕

 

  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会长薛剑锐致词

 

  国井集团常务副总裁张辉代表参展企业发言

  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会长薛剑锐在开幕式上的致辞中指出,第83届山东省糖酒商品交易会是除全国糖酒会以外唯一一个在40年的时间里,一年两次没有间断且持续发展的糖酒会,为促进山东省乃至全国糖酒行业的持续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也是目前全国影响力最强、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的省级糖酒会。本届展会将继续推出一系列不同形式内容的论坛、巡展,为本届省糖酒会搭建多层次、多渠道交流平台,集中展示鲁酒近来的新发展、新成就、新产品,丰富会议内容,为行业发展指引方向。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及企业代表入馆参观第83届山东省糖酒商品交易会

与会嘉宾及企业代表入馆参观第83届山东省糖酒商品交易会

  活动现场,淄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盖卫星宣布第83届山东省糖酒商品交易会开幕。据了解,本届糖酒会室内、外展区面积近6万平米,共设特装展位150余个,标准展位700余个,共吸引了来自四川、贵州、河南、江苏等20多个省市的近2000家工商企业慕名前来参会,汇聚了国井、景芝、泰山酒业、兰陵、古贝春等省内绝大部分骨干白酒企业,参会代表预计近5万人,同时参会的还有国井集团、山东黄河龙集团、百粮春酒业、新星集团等100余家淄博本土企业。 

本届糖酒会共设特装展位150余个,标准展位700余个

室内特设展区

室外展区

  本届糖酒会还将围绕鲁酒创新发展、适应市场需求、拓展外部市场等热点问题,举办“讲好鲁酒故事,开拓高端营销主题论坛”、“最受消费者喜爱的鲁酒高端产品授牌颁奖典礼”、“2020年山东省糖酒会鲁酒高端产品展”等活动。另外,国井直播“云观”糖酒、“岁月流金,老酒传情!景芝老酒价值鉴赏”、最佳展位评选等丰富多彩的互动展示活动也将同期举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