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8月20日前道路升级改造 世纪路兰雁大道-中润大道段部分封闭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6-22 08:37:00


  鲁中晨报-鲁中网6月21日讯(记者 王莉莉 ) 6月20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因世纪路(兰雁大道-中润大道)升级改造,部分路段将进行封闭施工。

  记者从交警部门发布的世纪路(兰雁大道-中润大道)升级改造道路封闭施工公告中看到,因世纪路(兰雁大道-中润大道)升级改造,将于6月20日—8月20日对兰雁大道-中润大道段,分段封闭,分段施工。

  鲁泰大道以北,分四块板,20日晚20时起,先封闭北路口东半幅的两条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由南向北保留两个机动车道,借东侧人行道通行非机动车。鲁泰大道路口,将利用两天晚上分南北两半幅集中施工,中润大道北至鲁泰大道路口南,施工同鲁泰大道以北,分四块板,分段封闭,分段施工。

  建设单位表示,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广大市民谅解,建设队伍将尽快完成施工任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