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六旬男子疑水库溺水 水域队正在搜救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6-23 08:43:00


  鲁中晨报-鲁中网6月22日讯(记者 孙渤海 通讯员 毛宁宁) 昨天,临淄一名六旬男子到太河水库钓鱼,随后失联,疑似溺水。昨夜和今天,淄博市城际救援队水域队队员正进行搜救。

  据淄博市城际救援队总队长束小刚介绍,21日晚上8点多,救援队接到淄川警方的协助信息,在太河镇有人疑似溺水。

  经了解,一名60多岁的临淄男子昨天与人一起去淄川区的太河水库钓鱼,一直没回家,寻找过程中在其钓鱼的地方发现东西还在,人不见了。

  接到信息当晚,市城际救援队水域队的十余名队员前往搜救,一直持续到今天凌晨3点左右。今天上午,队员携带冲锋舟、老仔钩、水下摄像、声呐等装备赶到现场继续搜救。

  队员表示,昨天与男子同去的人在他钓鱼地点的岸边发现了他的衣服,今天他们在距离该地点几十米外的水面上发现了他的渔具。目前,水域队正对多个疑似点展开排查。截至22日晚9点记者发稿时,仍未找到男子。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