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男子火锅店内吃“霸王餐”还建议报警 张店警方依法将其行政拘留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22 19:3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22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李露近日,张店警方抓获一名“霸王餐”的男子,该男子在张店一火锅年内用餐后不但不付款,还损坏了店内物品,并建议服务员报警目前涉事男子已被张店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 

  6月17日,张店公安分局和平派出所接到辖区一火锅店报警电话,称有人吃了饭不结账,还损坏了店内物品。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 

  在现场,一名醉醺醺的男子站立不稳,无法交流。民警将其带回所内先行醒酒。酒醒后,民警核实了该男子身份,并且对其吃“霸王餐”的行为进行询问。经查,该男子韩某,30岁,吉林人,之前有过多次违法犯罪行为,是公安机关的“老熟人”。当被问及在火锅店吃饭不结账的行为,韩某开始交待自己的“壮举”。当天下午五点多,韩某肚子饿了,就想搞点东西吃,但是无奈口袋空空,索性心一横:“去吃‘霸王餐’!”于是,他大摇大摆来到了新村路某火锅店,点了锅底、几盘羊肉、蔬菜以及一瓶白酒、四瓶啤酒,大快朵颐,好不快活。就这样一直喝到了晚上十点多。他离开了餐桌,坐在旁边一把椅子上呼呼大睡。服务员喊他结账,他却理直气壮地说自己没有钱结账,并且主动让服务员报警!看着眼前大吵大闹的醉鬼,服务员只好拨打了报警电话。 

  更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当民警问及韩某是否知道自己行为违法时,韩某竟然淡定地说:“我这是吃霸王餐,你们处理我吧。”原来,这已经不是韩某第一次吃“霸王餐”。 

  6月4日,韩某从吉林老家坐火车来到淄博。下车后,他感觉有些饿,在火车站附近转了一圈,一家羊汤馆成功勾起了他的食欲。他点了一碗羊汤、几个小菜以及一瓶白酒、四瓶啤酒饱餐了一顿,然后来到老板面前说:“我没有钱付款,你看着办吧!”面对眼前耍无赖的食客,老板只得报警。张店公安分局火车站广场派出所民警出警,将其带回所内了解情况,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 

  目前,韩某被张店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