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开展危化品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19 18:0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19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6月17日,淄博市暨桓台县危化品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在桓台县举行。交通运输、公安(交警)、消防、卫生等部门参加演练活动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吴振华出席活动。 

  演练中,两辆重型柴油汽车追尾发生事故。事故发生后,驾驶人及押运员迅速报警并积极展开自救,接警后,公安(交警)、消防、卫生部门迅速到位,协同作战,交警部门按照演练程序做好道路封堵、车辆分流、抢险救援、事故勘查等工作。经过各部门协同作战、奋力抢险,泄漏部位被成功封堵,消除危险,避免了更大损失。 

  通过实战演练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应急突发事件的救援处置的协调联动能力,提升了危化品道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置水平,取得了良好的演练效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