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公布20家核酸检测机构名单 市民可预约接受检测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19 16:3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19日讯(见习记者 徐新哲)6月19日,淄博市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公布我市发热门诊和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医疗卫生机构名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公布20家开展核酸检测的医疗卫生机构名单。《通知》明确,对于“愿检尽检”范围的人员,可自行联系公布的核酸检测医疗机构,按照预约接受检测服务。 

  《通知》要求,各医疗机构要全面落实预检分诊制度,引导发热患者一律到发热门诊就诊。未设置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接诊发热病人后,一律转送联动机制划定的发热门诊处置。所有医疗机构必须按照《淄博市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工作方案》要求,对规定的“应检尽检”人员按标准进行核酸检测。开展核酸检测的医疗卫生机构要严格落实实验室工作标准和技术规范,加强临床检验质量安全管理,全面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通知》还要求,各工作组及相关部门要组织相应单位和“应检尽检”人员主动参加检测工作,依法接受样本采集和检测。对于“愿检尽检”范围的人员,请自行联系公布的核酸检测医疗机构,按照预约接受检测服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