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22日晚淄博剧院上演吕剧《借亲》 市民可凭身份证免费领票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6-19 08:38:00


  鲁中晨报-鲁中网6月18日讯(记者 杨峰) 6月22日晚7:30,淄博高新区卫固乡村吕剧俱乐部将在淄博剧院为广大市民奉上山东吕剧《借亲》,该剧故事情节引人入胜、演员表演风趣幽默,其悠扬缠绵的唱腔和朴实亲切的唱词充分展现了山东吕剧的艺术特点。

  淄博高新区卫固乡村吕剧俱乐部成立于2008年,目前有相对稳定的演职员20多人,曾先后排练、演出了《姊妹易嫁》《寻子记》《小姑贤》《墙头记》等20多个剧目。俱乐部成立以来走乡村、下社区、进敬老院,为群众演出400余场,受到群众的高度评价和广泛赞誉。

  6月22日上午9:00,市民可凭身份证到淄博剧院免费领票(每人限领一张)。根据防疫规定,观众入场须佩戴口罩,携本人身份证,登记真实信息,体温测量合格后方可入场。另外,为保护未成年人身体健康,剧场谢绝未成年人入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