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查处60辆违规上路渣土运输车 张店区强化夜间巡查执法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18 17:0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18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张营)近日,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与公安交警部门联合,强化夜间巡查执法,严查渣土车带泥上路、蓬盖不严、沿街撒漏等造成路面污染的各类行为,共查处违规上路渣土运输车辆60辆。 

  据了解,随着淄博市城乡环境大整治“七大会战”及张店区“九大会战”攻坚行动的深入开展,根据《全区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总体方案》的具体要求,移动污染源整治大会战正在有力推进。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公安交警部门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渣土车集中整治工作。近期两部门之间继续加强协作配合,共同组建联合执法队伍,加强执法检查特别是夜间巡查执法力度,从严查处渣土车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严厉打击渣土车非法清运,私拉乱倒,抛洒遗漏等行为,取得了显著成效。 

  下一步,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部门联动,源头管理,路面管控,宣传教育,集中整治”的原则,继续加大全区范围内渣土车规范管控力度,落实渣土运输企业、个人及建筑施工单位的主体责任,提高渣土运输企业、个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及环保意识,实现综合整治常态化,有效减少大气扬尘污染,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让广大市民真切感受到移动污染源整治工作带来的成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