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一男子谎称有急事借用他人电动车 骑走后一去不复返被抓获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18 18:3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18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 赵颖慧)“警察同志,我要报警,我的电动车被人骗走了……”6月15日上午9时许,张店警方接到辖区居民张女士的报警电话。通过蹲点守候,民警在张店一宾馆内抓获了嫌疑人魏某。目前,魏某已被张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据张女士介绍,她开了一家门头房,6月15日一早,一名男子来到店里向她求助。这名男子之前来店里买过几次东西,张女士对他有些印象。男子的表情看上去十分急切,像是有什么急事。果不其然,男子告诉张女士,自己本来是要出门办事,但是走到一半突然想起来有重要的物品落在了家中,想借一下张女士的电动车回家一趟。 

  见张女士有些犹豫,男子又说自己的家就住在附近,十分钟左右就能回来。看到男子一脸着急的模样,善良的张女士便同意了对方的请求,将停在门口的电动车借给了他。然而,张女士在店里左等右等却迟迟不见男子的踪影。两小时过去了,男子还没有回来还车,张女士意识到自己上当了,于是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张店公安分局杏园派出所会同合成作战中心民警迅速展开调查。民警通过视频追踪,很快便确定了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和住址,当天晚上9点许,通过蹲点守候,民警在张店一宾馆内抓获了嫌疑人魏某。 

  魏某交代,自己因为近期没有工作失去了收入来源,便想骗一辆电动车卖掉换点钱花,没想到这么快就被民警抓获。目前,魏某已被张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