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川一男子网购无手续豪车 挪用号牌上路被查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18 12:0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18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张天舒)淄川一男子网购无手续豪车,因没有相关发票和落户证明,就挪用了其他车辆的号牌上路行驶,本以为做的天衣无缝,结果还是被经验丰富的民警查获。 

  616日晚,淄川交警大队昆仑中队民警在视频巡逻过程中发现,一辆悬挂鲁CX***X号牌的卡宴SUV小型汽车涉嫌挪用一辆别克小型轿车的号牌。通过对车辆活动轨迹的分析研判,617日,系统预警发现此车辆正沿张博复线由北往南行驶,执勤民警立即出警前往布控,12点左右在将军路路口成功将该车辆拦截。经初步审核,民警不仅在该车上发现3个不同的车辆识别代码,同时保险标志、年检标志也均有问题,而且车主还不能提供车辆合法手续。民警随即将车辆暂扣。 

  民警通过进一步询问发现,该男子驾驶的卡宴车是花3万元从某网络平台购买的。尽管知道车辆无正规手续,但是感觉实惠,抱着侥幸心理,就将该车买下。为了能正常上路行驶,就私自挪用了另一辆车的号牌。 

  淄川交警提示:购买车辆要通过正规渠道,要有正规手续,捡便宜的心态要不得。作为驾驶人要驾驶符合国家规定、允许上路的车辆上路行驶,要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平安出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