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京剧《坐宫》明晚亮相淄博剧院 市民明天9点起可免费领票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6-18 08:57:00


   鲁中晨报-鲁中网6月17日讯(记者 杨峰) 6月19日晚上7点30分,《淄博周末戏曲大舞台》精彩继续,由桓台京剧之友京剧团为市民带来的《坐宫》将在淄博剧院上演,感兴趣的市民可凭身份证于19日上午9点到淄博剧院免费领票(每人限领1张)。

  桓台京剧之友京剧团1997年10月成立,共有演职人员35人,演出剧目有20余出大戏,如《四郎探母》《凤还巢》《秦香莲》《望江亭》《三娘教子》等剧目。桓台京剧之友京剧团常活动在桓台、博兴、临淄等地,从2012年送戏下乡至今,每年送戏到各乡镇80多场,备受群众好评。

  根据疫情防控规定,观众入场须佩戴口罩,携带本人身份证,登记真实信息,体温测量合格后方可入场。另外,为保护未成年人身体健康,剧场谢绝未成年人入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