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痛心!张店一男童疑五楼坠下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6-18 08:54:00


  鲁中晨报-鲁中网6月17日讯(记者 孙渤海)今天,在张店区一栋居民楼上,一名男童疑从五楼坠落楼下。事发后,男童被紧急送往医院。

  “在西五路附近,一栋楼上中午发生了意外,一名男童可能从楼上掉了下来,伤得很重。”今天下午2点多,一名市民向本报报料称。

  下午3点,记者找到了事发的居民楼,在单元门外的地面上未看到明显血迹。一名居民告诉记者,事发时间在中午1点多,当时在家听到楼下传来呼喊声,随后看到住在五楼的一名女子坐在地上,怀里抱着一名男童,男童的嘴巴、耳朵里有血。有人拨打120后,为了争取抢救时间,小区里有人开车将男童送往医院。记者询问多名居民,但无人清楚意外发生的确切原因。

  下午4点,记者辗转找到接诊医院时,男童还在抢救室抢救。

  儿童坠楼的意外时有发生。6月13日下午,周村一名4岁男童从4楼坠落,邻居发现后立即开车送往医院。而据一家医院不完全统计,该院急诊医学科近两个月抢救了6例坠楼儿童。

  本报提醒,家长要告诉孩子动画片里演的飞行场景都是虚假的,不能模仿;不要抱着孩子靠在窗边或者阳台边和楼下的亲朋好友打招呼;给家里的玻璃窗或者纱窗装安全锁;确保窗户附近没有让孩子攀爬的东西;无论孩子醒着还是睡着,不要让孩子远离家长的视线,更不要把孩子单独反锁在家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