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周村:五辆“百吨王”凌晨被查 所载货物最高竟达189.65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11 14:08: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11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周芙蓉为进一步推进移动污染源整治行动,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近日,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支队周村大队持续开展打击重型柴油车超限超载严重违法行为。 

  9月10凌晨3时许,周村交警大队铁骑队民警根据辖区大货车通行时间和规律,在联通路路段开展重型柴油货车超限超载交通违法行为查处。期间,有五“百吨王”被查,其中,所载货物最高达189.65吨,可谓是“百吨王”里边的“重中之重”。 

  五辆“百吨王”被查,但是只有两名驾驶员在现场。民警通过查询得到另外三名驾驶员的联系方式,但是任凭民警怎么对三名驾驶员苦口婆心的做工作讲道理,三人就是拒不到现场接受处罚.民警只好联系开锁公司对这三辆货车进行开锁,然后开至停车场进行的过磅。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责令五辆“百吨王”货车驾驶员将超载部分货物进行卸载转运,改型、改装车辆恢复原状。并分别对五名驾驶员处以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