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交流让慈善更暖!第三届淄博市慈善公益交流会召开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10 14:55: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10日讯(记者 商丽华 徐新哲 通讯员 孙亮)9月10日上午,淄博市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启动仪式暨第三届淄博市慈善公益交流会在淄博市直机关第一综合办公楼报告厅举行。

  为庆祝第五个“中华慈善日”,淄博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和淄博市慈善总会联合举办第三届淄博市慈善公益交流会,并正式启动市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本次慈善公益交流会以“新时代 新理念 新慈善”为主题,邀请淄博市部分慈善公益组织参加,分享开展慈善活动的成功经验和慈善公益项目,共同搭建资源共享平台,营造合作共赢的慈善氛围,争取开展更多的扶贫惠民项目,让困难群众得到社会的关心关爱。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