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本月19日起淄博环保供热将对供暖区域开始注水试压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11 14:00: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11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红梅)11日,记者从淄博市环保供热有限公司获悉,为确保今冬正常供暖,从本月19日起淄博环保供热将陆续对供暖区域开始注水试压。 

  供热公司提醒,无论今冬是否用暖,请居民家中一定留人,逐一检查室内采暖设施,以免因漏水造成损失。尤其是刚搬入新房或改动过室内采暖设施的用户,更应仔细检查有无漏水问题。若发现漏水,要立即关闭进户球阀或单元阀。若因阀门关闭不严继续漏水,要迅速与物业公司或供热公司联系。并请邻居相互关照,发现问题及时告知。 

  已报停的用户要在注水前通知供热公司关闭防盗阀,着重检查入户供回水球阀是否关闭。没有球阀的用户,在供热公司关闭锁闭阀后,将采暖设施内的水排净,以防采暖设施冻裂造成损失。 

  注水试压时间及区域 

  第一供热分公司 

  注水时间:9月19日 

  注水区域:方正凤凰国际、橡树湾、龙泰国际、龙凤B、颐臻园、颐盛园。 

  第二供热分公司 

  1、注水时间: 9月19日 

  注水区域:钱裕园、金润和谐居、汇美小区、祥瑞园、福邸花园、誉园、龙禧花苑、龙泰苑A区、消防支队宿舍。 

  2、注水时间:9月20日 

  注水区域:范家新村、龙凤苑A区。另:林泽花园一期因小区自来水压力低,无法满足注水试压要求,具体注水时间根据高温水情况,会同林泽花园二期另行通知。  

  第三供热分公司 

  注水时间:9月19日、20日 

  注水区域:凯瑞景园换热站:(凯瑞景园小区、凯瑞安园小区、凯瑞碧园小区、怡祥园小区、恒兴花园1#-18#、20#-31#、人保宿舍、瑞贤园、)。恒兴花园换热站:(恒兴花园33#-43#)。金石绿城换热站:(金石绿城小区80#-98#)。石村南换热站:(石村南区1#-26#)。石村北换热站:(石村北区27#-45#)。石村东换热站:(石村东北区51#、52#、56#-72#)。金石晶城换热站:(金石晶城小区1#-3#、5#-34#)。 

  第四供热分公司 

  1、注水时间:10月6日 

  注水区域:世纪花园A站、B站、C站、E站、F站、G站、K站7个换热站及外网进行注水试压。 

  2、注水时间:10月7日 

  注水区域:远景、大张、佳和、泰和、刘西、阳光、天悦、美达、玉龙湾、恒生、江南一期、江南三期12个换热站及外网进行注水试压。 

  第五供热分公司 

  注水时间:10月6日、7日 

  注水区域:花漾城北区、房东、房西、麻营、惠泽园、幸福城、天润新城、碧玉华庭、小高社区。积家小区因管网未接通注水时间另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