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残联系统做好决战决胜残疾人脱贫攻坚回访工作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19 14:4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19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为全面检验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61日至10日,全市残联系统开展了决战决胜残疾人脱贫攻坚回访工作,及时追踪全市23161名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的动态需求和优惠政策落实情况。 

  市残联形成4个工作组,由班子成员分别担任组长,除留下必要的值班人员外,全员到基层开展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通过交办单的形式反馈区县残联,同时推送市扶贫办和区县政府,要求抓好具体问题整改和举一反三整改,确保类似问题全部整改到位。截至目前,已下发交办单6期,交办问题13个。各区县、镇办残联同步对照残疾人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进行回访,重点是两项补贴等惠残政策落实情况、辅助器具配备情况、无障碍改造情况、康复服务政策落实情况,查缺补漏,整改提升,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