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省级广告产业园揭牌仪式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19 21:3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19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何子强 耿婷婷619日,淄博省级广告产业园揭牌仪式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蔡福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卜德兰,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出席,并共同为产业园揭牌。 

  蔡福安指出,淄博广告产业基础扎实,发展前景广阔,极具发展潜力,希望淄博省级广告产业园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积极嵌入全球生产网络,根植本地,提升园区品牌影响力,实现广告产业园持续健康发展。 

  卜德兰对淄博省级广告产业园揭牌表示祝贺,他说淄博市全方位创建数字化、科技化的创新创业平台,文化创新的软实力进一步增强。未来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全力创建国家级广告产业园。 

  边江风表示,桓台县将紧紧围绕园区特色产业定位,沿链聚合推动双招双引,辐射带动区域广告产业集群发展,努力打造互联网广告推广与技术服务产业集聚高地和特色产业园区品牌,全力争创国家级广告产业园。桓台也将靠前站位、主动服务,努力打造一流的投资和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创新发展、园区做大做强,为推动广告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桓台力量。 

  仪式上,园区负责人与齐商银行、淄博技师学院、海尔日日顺家居产业园进行了签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