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会议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23 13:3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23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巨荣俊 张灿)6月22日至23日,淄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会议厅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尚龙江,副主任刘曙光、王法亮、王树槐、翟乃翠、卜德兰,秘书长祁连山出席;市政府副市长刘荣喜、市法院院长梁久军、市检察院检察长魏玉民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淄博市节约能源条例〉等10件地方性法规修正案(草案)》的议案、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淄博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草案)》的议案;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政府关于全市新旧动能转换推进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2019年度全市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市政府关于2019年度淄博市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市政府关于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全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案。 

  尚龙江在讲话中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工作始终,确保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紧紧围绕市委“六大赋能行动”、高质量发展十二大攻坚行动和十五项重点改革攻坚任务,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得到全面贯彻和有效执行突出工作重点,全力做好“以信息化推进依法履职能力现代化”各项工作确保以信息化推进依法履职能力现代化落地落实更好地实现人民当家作主,更好地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他希望新任命的同志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法律意识,忠诚履职、勤勉敬业、廉洁自律,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