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寻人!淄博一44岁男子走失近两日至今未归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23 12:15:00


崔永华身份证照片。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23日讯(记者 崔中英)6月21日,临淄区一名44岁男子从文昌湖区恒大养生谷走失,家人寻找两日无果。目前,走失男子家属已报警,希望广大网友帮忙找寻。 

  今日,记者联系到走失男子家属张女士,她告诉记者,走失者名叫崔永华,今年44岁,走失前在文昌湖区恒大养生谷工作。“他之前出过车祸,精神上有些恍惚。我带着他和我姐在工地上干活,我姐一时没看住他,在21日中午12点左右,他就走失了。”张女士说,她和阳光救援队的队员们已经寻找崔永华近两日,但未发现任何踪迹。

 走失者崔永华。

  据了解,崔永华身高1.75米,身形偏瘦,走失时身穿咖啡秋衣,戴眼镜。如网友见到崔永华或有相关线索,请及时拨打张女士电话:13053351500。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