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安局荆家派出所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23 16:4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23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宋安琪)6月23日,桓台县公安局荆家派出所联合桓台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共同走进荆家镇后刘中学,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派出所民警针对青少年学生特点,准备了丰富的宣传材料,通过播放宣传片的形式,着重向广大师生讲解了毒品的概念、常见毒品和新型合成毒品的特征及其危害,并提出了青少年学生远离和抵制毒品的具体方法。同时,民警还向广大师生讲解了禁毒法规和典型案例。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识毒、拒毒、防毒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氛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