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人大常委会扎实推进人大代表履职报告制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23 18:1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23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王学宇)“通过这次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履职情况并接受评议,自己收获很大,我将以此为契机,自觉增强代表观念,依法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密切联系群众,立足本职工作,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淄博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山东省桓台第二中学校长高大权说。 

  桓台县人大常委会认真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工作部署,扎实推进人大代表履职报告制。5月16日,召开了桓台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听取了部分市人大代表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模范带头作用、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等方面履职情况报告并进行了评议,进一步增强了代表履职意识,做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下一步县人大常委会将坚持代表主体地位,健全完善代表工作机制,积极发挥代表作用, 

  引导各级人大代表主动投身动能转换、乡村振兴、环境保护、疫情防控、环境整治等工作,带头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各项决议,扎实开展“三新”“双联”、人大代表向污染宣战等活动,自觉争做拼搏实干、奔跑在前的奋斗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