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周村一男子科目一刚考完 开车上路被查正着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24 17:0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24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周芙蓉)近日,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周村大队民警在执勤过程中,依法查处了一名无证驾驶机动车的驾驶人,而这名驾驶人刚进行完驾考的科目一考试。 

  6月23日下午2:30许,周村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在贾商路执勤时,一名小轿车驾驶人在距离民警约20米的地方突然调头,驾驶人不寻常的举动让民警意识到驾驶人或车辆肯定存在问题。随即,民警上前将车辆和驾驶人控制。 

  经询问,民警得知,驾驶员刘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看到不远处有交警查车,担心被查无证驾驶,选择了倒车想逃避交警检查。 

  刘某交代,自己刚考完科目一考试,科目二还在备考中。这是要到附近买点东西,想着路程不远,就侥幸开车上路了,没想到被查正着。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刘某将面临罚款1000元,并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