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患病儿童就医途中遇早高峰 张店铁骑开辟“生命通道”7分钟送达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29 16:5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29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杨丽 于晓 毕文卿)29日早晨,淄博中心城区又迎来一场降雨,张店交警坚守路口疏导交通。早高峰期间,张店交警接到求助,一名患病儿童急需就医,铁骑队民警立即出动,警车开道,引送医车辆到达医院,用时仅7分钟。 

  6月29日早,淄博中心城区又迎来一个雨的早高峰,给广大群众出行带来困难,为全力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张店交警冒雨坚守路口疏导交通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忙碌中,在世纪路与和平路路口疏导分流车辆的铁骑队员接到指挥中心指令“世纪路由南向北行驶一辆私家车载有一名患病儿童急需到淄博中心医院东院区救治!”接到指令后,铁骑队民警孙方军立即和生病孩子家人取得联系,并在7时25分在路口接到了载有患病孩子的车辆。 

  时间就是生命。考虑到世纪路早高峰时段交通拥堵,孙方军立即组织铁骑队员展开护送队形,发挥摩托车灵活、机动的特点,引导孩子家人车辆从和平路转西六路再走新村路上柳泉路,直奔中心医院东院区在川流不息的车流中,张店铁骑仅用七分钟就为患病儿童开辟了“生命通道”,安全护送孩子到达医院就诊。 

  目前,患病儿童正在治疗中,张店铁骑又投入到紧张的疏堵保畅工作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