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第五届“淄博美德少年”揭晓 10名少年上榜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7-02 08:48:00


  鲁中晨报-鲁中网7月1日讯(记者 王丽 通讯员 王娟) 6月30日,记者从共青团淄博市委获悉,卜天琪、朱依萌、伊浩哲、刘柏辰、刘宸赫、李明绪、陈鑫悦、林睿海、贺新童、高亦炫等10名少先队员荣获第五届“淄博美德少年”荣誉称号。

  为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自今年5月中下旬起,淄博市委宣传部、淄博市文明办、共青团淄博市委、淄博市教育局、淄博市少工委组织开展了第五届“淄博美德少年”寻访活动。寻访类型分为5类,分别是自立自强类、尊老爱亲类、助人为乐类、诚实守信类、尽责奉献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