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开考前考生忘带“健康承诺书” 沂源交警协调助其进入考场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09 09:12: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9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冯长冰 张琳)2020年高考首日,首场考试开考前半小时,沂源县一名考生忘带《高考考生健康承诺书》,沂源交警大队民警果断上前协调,助其顺利进入考场。 

  7月7日是2020年高考首日,早8时30左右,距离第一场考试开考剩下不到半小时,考生都已陆续进场。突然,一位行色匆匆的小伙子走到正在执勤的民警面前,询问得知,原来自己的《高考考生健康承诺书》找不到了,可能落在了家里,眼看着快要开考了,再回家取也来不及了。因考生手机未带,在向公安局寻求帮助后也无法正常打印承诺书。 

  距离开考时间越来越近,看到考生急的满头大汗,淄博市公安局沂源交警大队交管科负责人冯德厚在不断安慰考生不要着急、不要紧张的同时,决定为其开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带领考生前往临检老师面前,在详细解释原因后,老师对该名考生进行了体温检测,承诺过后补齐《高考考生健康承诺书》,该考生顺利进入考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