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周村:交警交叉执法显神威 7小时查处严重超载货车18辆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15 10:20: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15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周芙蓉)为进一步加大重型柴油车超限超载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切实减少移动污染源排气污染,促进环境有效改善,打赢蓝天保卫战。近日,按照山东交警总队统一安排部署,东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动大队与潍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昌乐大队共出动警力20人、警车4辆到淄博市周村区开展异地交叉执法7个小时共查处严重超载货车18辆 

  7月14日,周村交警大队抽调两个中队提前通过视频监控了解撑握大货车的行驶规律,为执法行动做好前期准备工作14日22时至15日凌晨5时,参加异地交叉执法的民警在周村辖区309国道王村段、西外环段、205国道南段、102省道、姜萌路、鲁泰大道等国省道和主干道开展路面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同时,为坚决打好移动污染源攻坚战,围绕“四减四增”工作要求,周村交警还开展交通运输结构方面宣传,通过减少公路货物运输、增加铁路运输等调整措施,确保从源头防控污染源。 

  本次行动共出动警力45人次,警车8台次、便车2台,共查获大货车严重超载18起:其中超载100%以上的16起,超载50%以上不足100%的1起,超载3O%以上1起,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消除了动态事故隐患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