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青县年内通户道路硬化任务100余万平米 将在9月底前全部完成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26 12:24: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26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张磊)为改善人民群众出行条件,提高农村人居环境,更好地推进全县农村通户道路硬化工程建设,7月25日上午,高青县交通运输局举办了全县农村通户道路硬化工程培训班。记者了解到,高青县年内计划实施农村通户道路硬化任务106.68万平米,所有项目将在9月底前全部完成。 

  此次培训班参加人员主要包括高青县交通运输局相关人员、各镇办负责农村通户道路硬化工程的工作人员、监理单位监理人员、施工单位负责技术的技术人员。培训班聘请到山东东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孙启波,为在场人员详细讲解了农村通户道路硬化工程的施工、监理程序规范等。孙启波的讲解深入浅出、贴近实际、便于操作,为各方今后更好地抓好工程建设提供了详实科学的指导。  

  据悉,高青县年内计划实施农村通户道路硬化任务106.68万平米,投资1.21亿元。高青县交通运输局按照“雨天不踩泥、晴天不起土”的基本标准,早动员,早部署,科学谋划,精心部署,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环保等要求前提下,全力加快推进通户道路硬化工程建设,不断改善村容村貌,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提档升级。 

  截至目前,高青县交通运输局已完成34.19万平方米,完成投资5176.6万元,所有项目将在9月底前全部完成。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