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一男子用A4纸打印车牌上路被交警查获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8-04 15:27:00


  大众报业·鲁中网81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为了进出小区车库方便,桓台一男子用A4纸打印车牌号挂在车上行驶,被交警查获。 

  729日上午,桓台交警大队联勤机动队在张北路巡逻时,一辆面包车的“特殊”号牌引起了民警的注意,该车的号牌是用A4纸打印后粘贴在纸箱板上挂在车辆上的 

  经询问,驾驶员宋某,因为这辆车没有在小区物业备案,不具有进出地下停车场的权限,便用A4纸打印了自己另外一辆车的号牌进入停车场。 

  宋某曾于6月份套用自己车牌被一中队查获,当时也是套用的鲁CW0**R这个车牌号,车牌被没收,并被处以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0元的处罚宋某没有接受上一次教训,再次以身试法将再次面临驾驶证记12分和罚款的处罚。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